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海岸

听!花开的声音......

 
 
 

日志

 
 
关于我

这个世界已经没有曹永阳这个人!把悲伤留给了自己,一个人承受着无尽的黑暗,痛苦.......被人伤到死!生在人间,活在地狱!

以改变换改变  

2008-11-20 15:04: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时常想,如果对方能够改变,我的日子就会好过点。

先别说对方,你能够改变自己吗?

你可以从今天开始放弃一样自己最喜欢的食物吗?

你可以改掉一种坏习惯吗?你可以学习不再埋怨吗?

你可以从今天起不在发怒吗?你能够不再自已为是吗?

你能够减少一点虚伪吗?你可以每天早起一小时吗?

连改变自己都那么困难,你凭什么认为别人可以改变?

我们总是埋怨:如果他不是这样,我就不会这样;

如果他对我好一点,我也会对他好一点。

你为什么不先对他好一点?

我们只能够拿同等分量的东西交换另一样东西。

以爱换爱。以情换情。

以恩换恩。以义换义。

我们只能以改变换改变。

你先改变自己,让他的日志好过点。

他过的好,自然也原意改变一下来报答你。

如果你改变了,他还是老样子,你也没失去什么。

你改掉所有坏习惯,不是更有条件去找一个比他好的人吗?

那时,他自然会迫不及待改变自己来挽留你。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