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海岸

听!花开的声音......

 
 
 

日志

 
 
关于我

这个世界已经没有曹永阳这个人!把悲伤留给了自己,一个人承受着无尽的黑暗,痛苦.......被人伤到死!生在人间,活在地狱!

如果你是一朵云  

2010-06-10 06:55:22|  分类: 送给我自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邀

当你还在路上
我以树的高枝眺望
您听到云的絮语吗?
您闻到海的咸味了吗?
不必回头
既然心已放逐
流浪的心伸手攀不住远方
何俱道路漫长
如果有阵风起
请把脚印埋入回声
任何一个站口
我都在等您
以日月相邀

真的,如果我乘云朵飘飞,将如何呢?云一定不会问我要到何处去,云一定不问我自何处来,云也一定不问我可曾向谁请假,也一定不会问我可有什么未了之责。云甚至不会感到有我在随着他无意地飘飞,无意的幻散!飘飞,终而至于消失。曾有诗人歌颂过消失之美,那种悠然的,毫不牵恋的消失,浮起,远去,毫无重量地幻散,毫不沾惹地消失。

如果您是一朵云......

如果你是一朵云 - 单眼皮男生 - 残阳似血
  评论这张
 
阅读(646)|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