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海岸

听!花开的声音......

 
 
 

日志

 
 
关于我

这个世界已经没有曹永阳这个人!把悲伤留给了自己,一个人承受着无尽的黑暗,痛苦.......被人伤到死!生在人间,活在地狱!

年华耗尽 繁花满地  

2011-12-23 07:56:20|  分类: 送给能懂我的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是孤单一个字,所以需要两个人相拥。我每天都会看着天空发呆,想象着我们呼吸着同一片空。找一个心疼你的人比什么都强。找一个懂得你的心疼得,值得你心疼的,比什么都强。

     想着事情,想着以前的快乐的没有忧愁的日子。我慢慢的开始踏入了这个污浊的社会,开始习惯了这个社会,到最后,我也会喜欢这个污浊的社会,,我开始不喜欢热闹的地方,我开始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呆在房间里看着窗外蓝蓝的天空,静静的。你在做什么?我在仰望天空。30度的仰望是什么?是我想念她的角度。为什么要把头抬到30度?为了不让我的眼泪掉下来……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爱就有痛,或多或少,有幸福就有烦恼,除非你都不要,鱼溺水而亡,是为了让大海能够记住他。青春是蒲公英,看似自在,却身不由己,有些事我们无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只有时间能承载着继续 别拿别人的错来惩罚自己.如果全世界都否定你,那么我陪你否定全世界,灯红酒绿早晚也是沧海桑田。只是早晚。

      举头可见是明媚。挥之不去是忧伤。年华尽耗,繁花满地。

年华耗尽  繁花满地 - 单眼皮男生 - 阳光海岸

 

  评论这张
 
阅读(39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