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海岸

听!花开的声音......

 
 
 

日志

 
 
关于我

这个世界已经没有曹永阳这个人!把悲伤留给了自己,一个人承受着无尽的黑暗,痛苦.......被人伤到死!生在人间,活在地狱!

冬雨  

2011-12-27 06:48:29|  分类: 送给我自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脉脉含情的细雨,轻轻飘落床前,紫色的沙曼轻笼着季节的清寒,寒冬已悄悄走进,南方的天空,时不时有细雨调皮的亮相。这个周末,有些寒意,风从阳台穿过,一丝凉意袭入心扉,那些遥远的思念,淋淋沥沥,如雨温柔细腻的抚摸心灵。

    走出阳台,让小雨轻盈的飘进来,那落入眼帘的小精灵,偷偷地沾湿了我的双目,这透明空灵的舞姿,让我来不及躲闪,衣衫香泽点点。让我惊叹这瞬间的美丽,让我深深的爱恋。远方有深情的呼唤,悄悄弥漫,我心上一颗颗蓝色的眼泪!

    黄昏时分,突觉清寒,窗台冷冷的,那个熟悉的影子没了影踪,回家看父母去了,联系有点不方便。星星也不知道躲哪儿去了,天空小精灵依旧调皮,慢慢地,模糊了我的视线。风追逐着细雨,错落有致的敲打着窗外的栏杆,发出淅淅沥沥的声响。仿佛这一刻,我就是一抹阳光,一潭静妮的湖水。吐露着季节的芳香,散发着阳光般的温柔。

    轻轻走进寝室,合上窗帘,爬上睡床,听窗外风雨滴滴的呢喃,突然,眼前呈现小桥,流水的古韵。高高的楼台,笼罩在朦胧的烟雨中,远方的影子交替成韵律,若隐若现。

这是一幅南方周末的美图,它载着我的思绪飞得很远很远,让我时时忆起那短暂的幸福甜蜜时光,清晰如昨。优美的细雨,自半空斜斜的滑落,借助风的吹送,翩翩起舞,承载着思念越飞越远。

    我轻轻摇动着心窗,紫色的纱幔随风起舞,一瓣蕊香,悄悄绽放。自心间生出甜甜的思念。久违的墨香,诗书的清香,让傍晚在书香里度过,携一份淡定,一份从容,描摹出人生不同的色彩。

    风轻轻,水蓝蓝,雨绵绵。。。。。。

    雨依旧不停,思念飘向远方

 

冬雨 - 单眼皮男生 - 阳光海岸

 

  评论这张
 
阅读(34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