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海岸

听!花开的声音......

 
 
 

日志

 
 
关于我

这个世界已经没有曹永阳这个人!把悲伤留给了自己,一个人承受着无尽的黑暗,痛苦.......被人伤到死!生在人间,活在地狱!

哀伤,情殇  

2011-12-05 07:59:17|  分类: 送给能懂我的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月,一个看不见落叶纷飞的冬天显的更加的苍凉。正如我的人生失去了应有的色彩……­

         逃离以往的岁月,穿越于浮华喧嚣的城市。不是为了梦想,更谈不上是为了未来。只是莫名其妙的挣扎在城市的边沿。没有人为我鼓掌祝福,只能顾影自怜。­

          顿足人海,我在努力追寻着前方的路口。风卷走了尘埃却吹散不了萦绕在身旁的阴霾。路口在哪?我思索,我叹息。或许本来就没有路。就算有恐怕也是迷茫,彷徨与我为伴。罢了,生活在一个被金钱与权力的世界里,我拿什么当做资本去拼?只能靠着那卑微渺小的能力去“奋斗”。时间就在这种默默无闻的时候悄悄的流逝,回首才发现自己的青春也在一步步的葬送。我很悲伤,也很无助,只是独自落寞的细数自己的伤痕。想哭,但不敢。我怕泪水吞噬了脆弱的心灵。我告诉自己,要从生活中学会坚强。我做到了,可是心口好痛。­

          我不断的在成长,也在慢慢的走向成熟。­总个过程中,我惊奇的发现该得到的没有得到,不该失去的早已经失去。

          友情。在时间的冲刷下显得很是苍白无力。不同的城市,不同的信仰,不同的际遇,编织着不同的梦想。朋友之间就在这种情况下,联系少了,友情淡了。即使再次相遇,在一起也不再谈天说笑,而是讨论着生活与人生。关系也在微妙的转变,变得越来越陌生。稍不留心,我们的友情就这样散落于天涯,彼此之间相忘于人海。

          亲情。触及这个词心里很是沉重。生活中你们给予我太多,也忽略了我太多。在一起生活了那么久,距离没有多远,然而心的隔阂始终无法跨越。我只希望大家在一起能够更好的融洽相处。

          爱情。从过去包括现在甚至是未来,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期望和我的某个TA能够牵手迈上幸福的阶梯,一起描绘出一片属于我们的天地。

          惋惜过去,怅惘目前。想要忘却,可我做不到在遗忘中前行。且把昨日所有的故事尘封在记忆的深处,当作是一种纪念。

          生活,颠覆了一切。只留下碎了一地的忧伤洒落在这个荒凉的季节,给欢笑戴上了一层朦胧的面纱。我现在是这个样子,明天与今后就不知道了........

 

哀伤,情殇 - 单眼皮男生 - 阳光海岸

 

  评论这张
 
阅读(377)|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