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海岸

听!花开的声音......

 
 
 

日志

 
 
关于我

这个世界已经没有曹永阳这个人!把悲伤留给了自己,一个人承受着无尽的黑暗,痛苦.......被人伤到死!生在人间,活在地狱!

有谁真正的懂我  

2011-04-21 06:22:08|  分类: 送给能懂我的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
自己走不出来
别人也闯不进去
每个人都有一道伤口
或深或浅
不管在自己的心灵中
或是在生活里
还是在生命里
都诠释着人生中精彩的片断......
都说“乐观是一种美丽”
其实
我觉得淡淡的伤感
有时也是一种淡淡的美
就像我喜欢紫色一样
细细品味
才发现紫色
不但浸润了淡淡的忧伤
也蕴含着一种高贵的气质
一种优雅的姿态
一种宁静的心情
于是
我依赖上了......
每天面对诸多的人
诸多的事
我觉得无论什么样的心境
都有它独有的美丽
而我只是在某个角落
安静的观赏
仿佛这些都与我无关
不想理会
有时候我不得不问自己
是不是不问世事了?
还是要选择勇敢的站起来?
我真的无从选择......
或许我经历的痛苦还不够多
也许我已经变得脆弱了
再也无能为力
只能天天把梦一场
但是梦始终是梦
我不能把我生命里仅有的天真投放在梦里
梦里的我其实只是我心里的影子
只是一个空虚的自己罢了
而现实
再残酷我也得走下去
而且我应该学会坚强
不想被困难打倒
因为我该负起自己的责任......
梦醒了
幻想也破灭了
梦醒了
现实中的我不想停留
我想去我向往的那个天堂
那里有我的快乐和我最爱的人
而现在我只能静静的等待
等我的他出现
等他爱我一生一世
等他带我去那个我向往的天堂......

有谁真正的懂我 - 单眼皮男生 - 陨落
  评论这张
 
阅读(272)|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