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海岸

听!花开的声音......

 
 
 

日志

 
 
关于我

这个世界已经没有曹永阳这个人!把悲伤留给了自己,一个人承受着无尽的黑暗,痛苦.......被人伤到死!生在人间,活在地狱!

等佳人倩影开口,道下辈子可否为君倾城  

2011-04-22 06:26:15|  分类: 送给能懂我的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久不在夜半惊醒,梦回那段年幼的时光。很久不去仰望星空,因为眼眸早已浑浊灰暗。

       午夜梦回,你的笑脸依然灿烂。只是早已物是人非了。      
         那一片绿地的回眸一笑,漫天的飞絮,咫尺天涯却不能海枯石烂。三千里江山如画,五百年柔情似水,于紫禁展风华,只为博美人一笑,有道是倾国倾城。
         不知道有没有剩下回望的时间再看我一眼,我分不清天边是红云还是你燃起的火焰,不知道哪一世才是终点,只能彻悟却说不出再见。
         不知道有没有剩下燃尽的流年羽化成思念,到底是尘缘还是梦魇,是劫灰还是最后这一站你燃起的炊烟。哪一念才能不灭,是涅磐还是永生眷念。幻化成西天星光是谁轮回的终点,寂灭到永生沙漏流转了多少时间。我在三途河边凝望你来生的容颜,是我痴痴的种下曼佗罗让前世的回忆深陷,多少离别才能点燃梧桐枝的火焰,我在尘世间走过了多少个五百年。曼佗罗花开时谁还能够记起从前,谁应了谁的劫谁又变成了谁的执念。

         北国凛冽寒风中的我是飞不过沧海的蝴蝶,所以看不到唯美一生的彼岸花开。

         曾几何时有许多人,许多事,之所以让自己心动,让自己遗憾,让自己心痛,都悄然的锁在了泛黄的纸张。
         曾几何时我相信缘分,相信在茫茫人海中,总会有一个人脚步能合上我的节拍,能于夜阑风听,在猛虎山头,我心跃动如炬。看蕴香蔷薇,如铿语掷地,问谁来细嗅。
         曾几何时我看遍了星空,漫天的繁星也只是写满了带伤的豆蔻,怅然的年华;三千的青丝,惆怅的雪月。
         曾几何时天真的想着,只是无言等到桃花烂漫时,再为你轻摇一树桃花。望断千年,只为那一杯清酒。
         曾几何时一条路,叫黄泉。写满哀伤一条河,名忘川。流溢凄凉一座桥,是奈何。承载忘川一碗孟婆汤,可以忘却今生。换取来世一块石头,立于忘川之畔,名曰三生。一口井,指明来世一个熟悉身影,欣然一张容颜,我在等,等佳人倩影开口,道下辈子可否为君倾城

 

等佳人倩影开口,道下辈子可否为君倾城 - 单眼皮男生 - 陨落等佳人倩影开口,道下辈子可否为君倾城 - 单眼皮男生 - 陨落

 

 

 

等佳人倩影开口,道下辈子可否为君倾城 - 单眼皮男生 - 陨落

 

  评论这张
 
阅读(439)|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