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海岸

听!花开的声音......

 
 
 

日志

 
 
关于我

这个世界已经没有曹永阳这个人!把悲伤留给了自己,一个人承受着无尽的黑暗,痛苦.......被人伤到死!生在人间,活在地狱!

等待还是寻找中的幸福  

2011-05-18 07:20:04|  分类: 送给能懂我的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我知道等待不一定会有结果,可我仍然没有停止等待,去忘记,去翻开日记新的一页。会在不经意间记起,在不经意间提醒自己,你是我最爱的人。一个人自导自演的悲剧,一个人品尝爱情的苦涩,以始至终都是我一个人,行走,奔跑,站立。。。你呢?你在干什么?我不知道?可我知道你想的肯定不是我。其实从一开始我就知道这一切不可能,努力,不停的努力,只要你给我一点点希望,我都会彻夜难眠,辗转反侧,想,不停的想。。。想到失眠,想到入梦。­

       多么傻的孩子,我没有机会对你好,我甚至没有机会见你一面,甚至到最后问一句:你现在过得好吗的勇气都没有了。。。可是我敢对任何人说我知道爱情是什么!可他爱的境界是绝大多数如都不能及的­

       “爱情是一件特美丽的事,与其说是俩个人的相处形式,不如说是我们心里面的一种感觉。相恋也好,单恋失恋也罢,虽然说结果迥异,但都体会了爱的滋味,甜蜜忧伤痛苦,哪种是我们享受爱情的形式?    ­

    干嘛因为满足不了就把爱情弄得那么不堪呢?那不是爱,是占有。大部分人的爱都停留在占有阶段,很初级,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纠缠,怨恨甚至是相互伤害,当爱的目的不再是占有,爱情就不再跟爱的那个人有关,哪种形式你都可以享受爱情,这就是传说中的,我的爱与你无关。”­

  我很高尚,我很伟大,我也很无能,很懦弱,我没有占有过你,哪怕一秒钟。可这不妨碍我去爱你无聊时,把你的名字写在桌上;无聊时,偷偷看你空间里的照片;无聊时,把你的照片作手机壁纸,到处拿给别人看,问他漂不漂亮,假若他说不,我还会和他争论很久。也许所做的这一切真的很无聊,我真的很无聊,无聊到用你留给我的记忆来填充如今闲暇的时间。  ­

  难道我没想过。。。当然想过,可是我也想过有一天能牵你的手,我想过N年后我们的N种相遇。多么遥远的事啊!(既然我现在就算制定一个几年计划自己也没把握完成,那么还是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沉迷网游很单恋的男生还是快悬崖勒马吧,你的存在不是他的陪衬,童话是可以幻想的,可生活还是要过的)­

    可现实中多少恋人是因为相爱而在一起,多少恋人是因为不爱而分手的呢?有时候在一起并不需要爱情,分手却因为太爱对方......爱是一种幸福纠结的感觉,就像咖啡一样香浓又略带苦涩,让人清醒又使人沉醉其中!爱情使我们失去理智,也是我们跟深层认识自己!我们有时会为一句玩笑话想都不想就去做一些疯狂的事!这时你会发现你真的爱上她(他)了!

  也可以说爱情就像一场赌局,有人拿时间当筹码想赢取幸福,有人想用金钱去博得快乐。的确有人赢了,不过我想大部分人都跟我一样是输家,以至最后为爱负债.....金钱的债只要你努力是还得清的,可感情的债可能你一辈子都还不清。

  说实话并不太同意恋爱就是各取所需这种说法,不过好像现实就是这样,因为很多人脸上都要洋溢着满意的相容。曾几何时清高的说过廉价的爱情我不要,可昂贵的爱情谁来买单呢?岁月、风雨。时过境迁留给我们的只有爱的遗迹,这似乎不是大部分人所追求的....(有点语无伦次了,有点愤世嫉俗了,有点不可理喻了,有点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到底想要什么,哪什么能拯救自己呢?)­

        睡着抑或是醒来,心情永远是纠结成一团,信念和目标燃尽,也耗尽了我生活中的空气。迷茫的恐惧逼迫着人将要窒息,我的呼吸中总带有些哽咽,只有香烟的粉末能麻痹我的思维和心跳。幻想当秋千荡到最高点时会靠你家的阳台近一些,或许还能看见梳妆台前素颜的你,或许猛然间你的回头会与我的目光对视。我本不该逃跑,可你的脚步如此匆匆,剩下的残留的空气还有你的香味,我闻得到,却忘不了。现在的我支离破碎,被自己伤得体无完肤,为什么我总要不断克制自己。放纵是一种什么滋味…一直生活在繁琐和矛盾之中,永远被各种复杂的联系烦恼着。想见的人不在身边,身边的人视而不见。仅凭着一时冲动过头脑发热去做些有意义的事,其他时间却全部都在沉沦。痛苦难以言表一言难尽说不清道不明甩不掉。我一直在找寻着我们的交点,当我以为我们就快相遇的时候,你却让我止步,说让你先走。此后我想无论我止步抑或是前行,我们的距离都将越来越远。

   我,坐在窗口眺望屋檐,你,躺在楼顶凝视着天,风拂过你的脸庞,滑过你的鼻尖,将思绪吹散!我常常问自己,这样的追逐还有什么意义,这样的等待又有什么结果。一直以为只要把你当目标,把你当做自己的全部,就会不过一切的向前奔跑,去向希望和未来冲刺。可是我错了,并不是因为你没有喜欢过我,而且这样的未来太渺茫,太遥远。我曾经为你痴狂过,可能那就是年轻的感觉,因为总是被感性冲昏头脑。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我们因为能感受爱,努力爱,放肆的爱而年轻。年龄只是个数字,而不能成为枷锁。而现在呢?老了。。。二十岁风华正茂,可是心老了,心倦了。没有力气去为爱痴狂了,常常理智的对自己说,等自己混的好了,就会交上不错的女朋友。像是和自己的约定,像是把自己对爱情的余热封存去留给属于自己的她。很成熟的做法,很平淡的结局,没有那些被风雨洗刷过的路,没有寒冷寂静的夜里依偎的记忆。这将只会是一条直线,曲折,辛酸,感人肺腑的故事只会是我们俩坐在电视机前欣赏的电视剧罢了。

等待还是寻找中的幸福 - 单眼皮男生 - 阳光海岸

  

  评论这张
 
阅读(29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