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海岸

听!花开的声音......

 
 
 

日志

 
 
关于我

这个世界已经没有曹永阳这个人!把悲伤留给了自己,一个人承受着无尽的黑暗,痛苦.......被人伤到死!生在人间,活在地狱!

梦落桃花只看那浅浅的忧伤  

2011-05-23 06:54:05|  分类: 送给能懂我的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同一片天空,孤寂的身影来回游荡,但愿我们可以走出阴影,继续那份只属于自己的期望。
                                                 ——题记
       恋上悲伤,冷眼看着伊人远去的方向,你素雅的脸上扬起一抹纯美的笑意,转身,停留,只是等待和守候。
       往事如烟,熟悉的主旋律再次响起,却不见了昔日里那抹最佳的影子。美丽瞬间消逝,你却依旧如此,只知如痴如醉的盼望和守候。
俏丽的身影显在眼前,回眸浅笑。你点头,有些动容的微笑,双眸抹了层朦胧的颜色。瞧,,竟为自己,半路折回,做了片刻的停留,那般短暂。你只是笑,你说,没事,你习惯了停留。欣然的接受,淡漠代替冷漠,消沉代替阴森…
      匆忙中闪身抽离,你,默默的承受。你将一切掩藏的极好,你说,你不再薄情。你却不知,掩饰只是掩饰,充其量挡下风口而已。
      再一次的舍弃有些执着的你,你从容的脸上多了抹忧伤,风轻轻抚过,你只说,你习惯了伤害。回忆、不再留恋,内心,却也满是伤痕。她遗留给你的,不过是个失了色彩的世界。
     于是,来世三生的守候,飘渺的记忆依旧如此清晰。你再次扬起浅淡的笑意,只因,是夜,又一颗黯淡的星殒落,又一个人离开了这个世界…错过一次,便像是失了所有,了无痕迹,更何况,是多次错过…
     你流连于人间的洒脱,无力的守望,等来的,是满地的凄凉。自问不知情为何物,你青睐着如此才情的他,仍是心痛,仍是不舍。内心,是自甘沉沦,还是已习惯沧桑?
     夜深人静,吐着寂寞的烟卷,飘渺的烟雾随风而散,你呆滞着,然后冷眼观望。惟独那份莫名的伤感伴着自己,其实,你只是一个人,一直以来的一个人。内心冷的瑟瑟发抖,谁来许你份久违了的温暖?只是,可惜,不是他…
    傻气的祝福,不知已过彼岸的她,是否安好…你的世界,从未来过…而他的世界,你却做了过多的停留…
    落寞的心,落寞的人,思绪飘向远方,成长的路上不知不觉地遗弃了些什么,你有些魂不守舍的回首张望,几分失意,几分落魄,你不过也是个普通的男子。
    你平静的笑,平静的做事,你的眼神专注了许多,只是,话语里有抹沧桑的味道。你说,你没事。你却忽略了些什么,只因,沉默无法代替伤痛,一切,也只是你多年的习惯。丢下的那颗心,不再刻意的去寻找…
    两颗伤痕累累的心,相互牵绊着,一直走到路的尽头,那个重复了多次的结局,让人恐惧…
    看着那些所谓的点滴环绕耳旁,心,很疼…捡起散落已久的心情,还有未来,不只今天…

梦落桃花只看那浅浅的忧伤 - 单眼皮男生 - 阳光海岸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