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海岸

听!花开的声音......

 
 
 

日志

 
 
关于我

这个世界已经没有曹永阳这个人!把悲伤留给了自己,一个人承受着无尽的黑暗,痛苦.......被人伤到死!生在人间,活在地狱!

时间悄悄飞逝 仿佛回忆还停留在昨天  

2011-05-26 05:47:50|  分类: 送给我自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悄悄飞逝,仿佛回忆还停留在昨天,而那些回忆却那么的不完美

难免会有遗憾的,可我怎么还在那里恋恋不舍,不想再原地徘徊了,会累的

变了变了都变了,可是那又有什么用,

恨的是时间,它怎么忍心把我一个人丢在回忆里,怎么舍得丢下我自己走了,

我是多么想让时间带我走,它走到哪我也走到哪,这样就不会有遗憾了,就不会想到那些让我彻夜难眠的事,

只是现实不过如此,它总是喜欢和我玩捉迷藏,等我找不到它的时候,便迷路了,

它总是让我害怕,害怕就这样默默的走了,叫也不叫我一声就走了,很无助,

我知道并不是什么都完美,当我拥有幸福的时候,快乐却走了,当快乐回来的时候,幸福生气了,

谁都想什么都拥有,不是贪心,而是想要一种安全感,

守护我的他,对我好的她们,虽然都一直在身边,有些像跳动的脉搏,有些却平静得可怕,

脑海里的回忆还是那么清晰,再多的伤痛也无法洗去属于我们的日子

我们总是在一起异想天开,还许下很多很多的约定,说长大一定要实现

现在那些约定也早已不存在了,我们都各过各的生活了,也没什么好可惜的

只是害怕擦肩而过的时候,谁都不认识谁,变成了比陌生人还要陌生的人,毕竟感情深了,也怕了离开

还想有那么一天,我们一起走在河边,看着夕阳西下

只是时间它把所有都改变了,每个人都隔着一层隔阂,远离了

这几天眼泪都在抢着跑到世界里,不知为什么,他们不听话了,再也控制不了了

哭了一天早上,头痛,眼睛痛,心也痛,有时默默的,眼泪也自己跑出来,只是没有撕心裂肺那般可怕

而有时候,一个人静静的流泪,比小孩子般嚎啕大哭要痛,留下的像是心上的血

有时候那些触痛人心的画面出现在眼前,其实告诉自己不在乎的,怎么了呢,越是不在乎,却越痛

像一个傻子一样在等待着什么,又不知道想要什么,只是嫉妒,羡慕罢了

对,生活是有笑有哭,那一颗躲藏在角落的仙人球,是很坚强,我却不能把它捧在手心

有时候听到某一首歌,也会想到某一段故事,都有一种熟悉感,回不去的熟悉感

经历了太多,虽然都在逞强着微笑,但笑的是有多狼狈,自己都不知道

当那一缕阳光照在身上的时候,冰冷冷的心上覆盖的雪融化了,

只是天气变化快,又冷又热,心也会承受不起的,也会烂的

当我看到她们幸福她们笑的时候,我也会情不自禁的跟着笑,可是笑来对自己有用么

我们都在朝着梦想奔跑,都在追寻属于自己的幸福,而我呢,我害怕

如果梦想的翅膀被现实打断,那么梦想还有什么理由去飞翔,

去看各个角落里还有谁在和我一样,只知道哭泣,对着一大堆白纸在宣泄着内心的感受

不是每个人都能笑着生活,也不是每个人都会很坚强

我们只不过是喜欢用坚强的借口去假装逞强,然后把自己的心折磨得破烂不堪之后,再慢慢填补完整

那些每天都在笑,疯笑的人,其实才是伤得最深的人,笑过之后,哭得更痛

我不喜欢每天都心事重重的样子,当看到我想要的,就会多想了,就会烦了

曾经试着把自己封锁起来,可当看见天空的时候,才发现,外面的世界是那么的亮,那么的纯洁

当看到水面上自己的倒影,突然变得陌生了,不会笑,只是一副没有表情的呆着

 

时间悄悄飞逝 仿佛回忆还停留在昨天 - 单眼皮男生 - 阳光海岸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