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海岸

听!花开的声音......

 
 
 

日志

 
 
关于我

这个世界已经没有曹永阳这个人!把悲伤留给了自己,一个人承受着无尽的黑暗,痛苦.......被人伤到死!生在人间,活在地狱!

离思  

2011-05-27 07:38:34|  分类: 送给能懂我的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花飘散,柳纷飞,海棠溢血漫江红,难掩泪惶惶。

此时别,情难觅,一曲离歌思君深,与君共此缘。
星斗陨,月残缺,彩蝶折翅遍地殁,欲与双双飞。

相见欢,伤离别,忆夕遥在文澜夜,愁思两断肠。
  夜晚是那么的寒冷,那么的冷清,而我却在这寒冷的街边看着天空吹着冷风,静静的沉默,喜欢一个人的安静,喜欢一个人的雨夜,习惯一个人躲在夜里流泪,习惯了一个人唱着寂寞的歌,一个人的伤感。每当想起以前的那些回忆,心凋落了,离逝的夜晚,心就有点痛,看那寒风把我的所有得带走了,留下的只有心痛,夜里是那么的宁静,街边是那么的寒冷,夜里寒风呼呼,心在咆哮着忧伤。

    忘不了那些甜蜜的回忆,我却还在留恋,和你也只是擦肩而过,当你变成我生命中的旅客,却无法挽留,想着以前那些美丽的梦,感动你我的歌,是那么的美好,而今那些美丽的梦感动的歌却不再有,也许爱情的驿站只肯停留片刻,而我的心却永远把它当做了一个家,陶醉的思念。慢慢的也明白了,不在为自己的心痛找任何理由,因为对你的付出我已经掏尽了所有,现在只有空空皮囊。

   那些甜蜜到最后还是伤痕垒垒,那些美丽的梦最后还是随风离逝,那些感动的歌最后还是曲终人散,柔情蜜意还是留不住决定,而留下只是一畏的心痛,如今甜蜜只会伤痕常留,美丽的梦只会让自己走向迷漫,感动的歌只会更伤感,一切的无法永恒。

    其实我不想对你的回忆恋恋不舍,那样只会留下心痛,但回忆让我辗转反复,不觉的眼泪流到了眼眶,我的嘴角有一点苦涩,真的为你哭了,离逝的风就在这一刻你随风飘走了,带走了我的所有,此刻全世界伤心角色又多了我一个,除了心痛还有什么。

     一个人遥望蓝天碧海,心情有丝舒畅,在心里那些抹灰也就淡了,海鸥从眼前飞过,感觉自己也在飞翔,偶尔透过一丝暖暖的阳光,心也晴朗了。

 

离思 - 单眼皮男生 - 阳光海岸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