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海岸

听!花开的声音......

 
 
 

日志

 
 
关于我

这个世界已经没有曹永阳这个人!把悲伤留给了自己,一个人承受着无尽的黑暗,痛苦.......被人伤到死!生在人间,活在地狱!

风轻伤  

2011-06-13 05:32:46|  分类: 送给能懂我的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末夏未至,梅雨时节雷雨时常,空气里沉淀的气息是压抑,心绪有些凌乱莫名,走过大街穿过小巷,止步在湖边长桥,湖中倒影点点印衬,风吹柳叶似笛箫,游鱼戏水欢雀跃,模糊了我的身影,水波荡漾如人生此起彼伏,心境扰乱思绪远走,关于过去、现今、将来想的太多,徘徊在茫然之间不知所措,沉默无言黯然凝视阴晴对半的天空,视线在那一刻被暂停,看不懂的气候如同此时读不懂的心情.

      清风吹来细雨,来的突兀惊异,雨丝打在脸庞,带来些许清爽凉意,模糊了我的视线,为那场无名的思索划上了休止符.奇怪异常的天气,雨水细数阳光的轨迹,光明与阴暗共存一片天下,却又此般的和谐,带来某些思考,人也许也是这般的矛盾,而我辗转在感性和理性之间,虽然仍有些伤感,但不似先前那样的无力挣扎了.

       浮华若梦、岁月如歌,关于人生、生活总有太多数不完的故事,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风景,也许是我太过执着,沉湎于那些逝去的回忆,半世颠沛流离,寂寞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却又时时环绕于身,如今孤独习惯了也割舍不去了,成为自己的一道风景线,该放下的放不下,不知道是倔强还是固执,亦或病态的坚持,那些看不见的终究忘不掉..

        蹲坐在长亭下,望者眼前的风景,如此天气下的景色别有一番滋味,阴暗分明的天空,阳光散落在树下,细雨飘飞在枝头,虫鸣鸟叫在林间,鱼跃湖面悠然自得,处处皆是风景,处处演绎风情,尽情演绎着春末的景致.

       明媚的阳光伴着微风细雨,你在那烟雨朦胧中看着风景,清风吹过你的刘海发梢,雨丝划过你的靓丽容颜,炯炯有神的眼眸吸引多少视线,淡淡的微笑泯灭多少忧愁,微微扬起的嘴角醉倒多少路客,看着风景的你,便是我眼中的风景,有你的地方就是最绚丽的风景.

       在远处遥望着静伫在桥边的你,却不舍打扰,也许是怕自己太过卑微庸俗,眼前的你是那么的完美,虽然望见你第一时间有想要把你拥有的感觉,终是放弃那种妄想,你我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偶遇到你已是一种幸运,融入你的心中那是幻想.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种完美,我想你就是我追求的完美,只是还未开始便要放弃,太过悲凉.

        在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故事被淡漠,在这个社会上有太多的人群被遗忘,各种各样的人演绎着一幕幕不同版本的故事,也许悲剧,也许喜剧,喜怒哀愁,悲欢离合,死生两隔,太多不可抗拒的宿命结局不断的轮回重复,也许随波逐流,也许拼命反抗,只是我们的一切因果没有前言和后续.

        错过的你我,错误的时节,错位的邂逅,而你的身影却在我的脑海驻留不愿离去,蓦然回首看到的只有你淡淡的背影,想过要遗忘,可是真的很难忘却,总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不经意间想起,你的眼神,你的微笑总让我难以遗忘,说好要放下,却总是放不开?难道这就是一个诅咒?还是难以磨灭的轮回?你走了,却独留我一个人伤感的徘徊,你的一切已深入灵魂,依然想着你,无法割舍,心真的很痛,泪水把我自己寂寞,你的离去苍白了结局,我们的故事没有续章,终究还是落下了帷幕.
         我们的一切终究还是变成了过去, 往事如烟, 远逝成风, 当时间流逝, 我们还在怀念些什么? 当记忆模糊, 我们还能回忆些什么?

      曾经不相信缘分,认为在多的缘分也是刻意追求的结果.

      曾经不相信命运,认为我能把住自己的幸福和未来.
        如今却知道原来我一直在像个小丑一般自编自演..

      时光重回那个雨天,是谁早已深深入戏永世不得沉沦?

 雨过天晴!云显得那么轻盈,天显得那么透彻!

风轻伤 - 单眼皮男生 - 阳光海岸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