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海岸

听!花开的声音......

 
 
 

日志

 
 
关于我

这个世界已经没有曹永阳这个人!把悲伤留给了自己,一个人承受着无尽的黑暗,痛苦.......被人伤到死!生在人间,活在地狱!

浅淡至伤、心若慕雪(黑白、礼葬)  

2011-06-29 07:23:46|  分类: 送给我自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是永阳周年祭,心酸会有,悲伤会有,想念会有.......五味陈杂的心绪已经不再纠结!

                      ——题记

即使上网打发时间也感觉特别的孤单,

突然间是如此的羡慕那些成双成对出现的情侣,

我知道我恨透了寂寞,想要找回幸福的感觉,

我的另一半又在人海茫茫的哪个路口?

回首凝望万千人群,看不见你的脸,

把自己放逐在一个人的街道,和所有人擦肩而过,

看着那些不属于自己的故事一幕幕的上演,

一种透入心扉的悲凉在无声的蔓延...

幸福就像玻璃,

在阳光点照射出的是七色彩虹的绚丽色彩,幸福的滋味就是如此,美丽如梦幻般的感觉,

让人沉醉、迷恋那种味道,爱情如一种毒瘾,想让幸福变成一种习惯,割舍不去的铭记一生,

所有才有地老天荒、白头偕老.

幸福就像玻璃,

晶莹剔透般的纯净,她不容许有任何色彩的玷污,玻璃是易碎的珍品,爱情、幸福亦是如此,

需要去真心呵护,

如烟花易冷、青花易碎、流星易陨,美好的事物总是那般脆弱,没有一颗真诚的心去呵护,

往往会成为回忆、成为遗憾、抱憾终生.玻璃的另种诠释是琉璃,颠沛流离、苍耳琉璃,

那样的美让人心碎,那样的伤让人纠结,纯洁被玷污、完美被幻灭、信仰被击毁,

那是一种无声的悲哀,所以、请珍惜眼前的幸福,不要让幸福变成琉璃..

你是否还记得你我的那次约定,你会在桃花盛开最灿烂的地方等我,

而我在那桃花树下等候了多少个春秋,等到也只有一次次的三千桃花纷飞乱红尘,

目送花开花落多少个轮回,等待已变成一种状态、习惯,

直到那颗桃树斑驳老去,而我成为那树下的一座孤坟,

因为我想用时间告诉你,我从未放弃等待你的归来,

哪怕今生无望、来生还要候你,时间再久、再远也抹不去我的信念..

你想要的幸福、我给不了,对不起..

年年月月岁岁朝朝,想念着你思恋起你,只是可是但是却是,我是你的来往过客,

你眼中全是无所谓,我的爱真的好无奈,旧伤痕舔着新伤口,是不是错过才明白,

是不是悔过才会懂,是不是恨过才死心.一路上走走又停停,向着你相反的方向,

直到看不见你的脸,矛盾重重忐忑不安,只见你走的好干脆,让我真的爱恨纠结,

有些想法说不出口,这只是错误的邂逅,这只是情感的越位,这只是昨夜我的梦...

把音响放到最大声,迷醉在这场狂乱的夜,话说的太直白,如何面对?表情做的太假,做给谁看?

心痛了的话,就好好哭一场,后悔了的话,就好好醉一次,疲惫了的话,就好好睡一觉,

对了、错了,争辩没有赢家,笑了、哭了,爱情本是如此,爱了、恨了,都是一场邂逅,

想了、忘了,那是故事后续,聚了、散了,只因缘起缘灭,暖了、冷了,都与结局无关,

醉了、醒了,人生浮华若梦..在一个无人相识的城市,唱自己写的歌,叼着一支香烟,

走过人海茫茫,看风雨阴晴交替,读物异人非、沧海桑田,品寂寞滋味、孤独感觉,

原来那样的流浪也是一种享受..

我期望悲剧那是我此生的全部,然后以一个轰轰烈烈的死亡结束这一切所有是非的罪..

 一地鞭炮的红纸屑,不知是响亮过后绽放曾经精彩的印记还是像一地鲜血的静流!

浅淡至伤、心若慕雪(黑白、礼葬) - 单眼皮男生 - 阳光海岸

 

  评论这张
 
阅读(364)|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