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海岸

听!花开的声音......

 
 
 

日志

 
 
关于我

这个世界已经没有曹永阳这个人!把悲伤留给了自己,一个人承受着无尽的黑暗,痛苦.......被人伤到死!生在人间,活在地狱!

谁会在意?谁会关心?谁会懂?谁会心疼?  

2011-07-08 06:22:14|  分类: 送给能懂我的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朋友那么多,知心的却很少。
过客那么多,记住的却很少。
没有人知道我的难过。
没有人知道我的失落。
没有人知道我的寂寞。
没有人知道我的不开心。
没有人懂我理解我心疼我。
如果有一天我因为某件事而哭泣,有人会关心会心疼我吗?有谁会给我肩膀让我依靠?
又有谁理解我心里的伤痛?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也开始变得感伤。只知道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有时候真的无法面对。每天重复同样的生活,有了一定的规律。
…枯燥…
…乏味…
…郁闷…
…伤心…
…无奈…
…难过…
…感伤…
我也常常一个人来来往往,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也习惯一个人,喜欢一个人独处的感觉。不知道是时间变了,还是自己变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也爱上了安静,喜欢上寂寞。也许…
我一直认为我是一个坚强的人,但是现实中的我却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坚强。
我要笑着面对任何一件事,就算那笑是多么的虚伪。
有时突然从梦中醒来,不知道为何有种想哭的感觉。一切是那么的莫名其妙,一切都变得让我感到压抑。
身边的人来了又走了,只有我一个人留在原地。我找不到属于自己的地方。
多么希望下一站是幸福,可是我却找不到任何出路。我埋着头,感受身边人身上淡淡的味道。
为什么都带着淡淡的忧伤?
我多希望生活变得简单,让我不那么累。
但现在的生活也并不复杂,为什么还是让我那么讨厌?内心很脆弱,表面很坚强,面对身边的是是非非,我只有保持沉默。
心里好难受…好压抑…好累…好苦…好痛…觉得好委屈。凭什么你们都要这样对我?
总是告诉自己要坚强,可是眼泪总是不争气。
觉得自己好堕落,好无能,好没用。真的好想逃避这样的生活,想要离开,想要解脱。可是我不能,也不可以。
我过得并不快乐,更不幸福。不是我不知足,我拼命的想幸福,可是幸福所离我越来越遥远。现实真的好残忍。
哭了,谁心疼?累了,谁让我依靠?

谁会在意?谁会关心?谁会懂?谁会心疼? - 单眼皮男生 - 阳光海岸
  评论这张
 
阅读(30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