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海岸

听!花开的声音......

 
 
 

日志

 
 
关于我

这个世界已经没有曹永阳这个人!把悲伤留给了自己,一个人承受着无尽的黑暗,痛苦.......被人伤到死!生在人间,活在地狱!

极品的礼物,极品的人!  

2013-12-30 07:02: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多人都说:他们身边有很多极品的人。我认为,不是人极品,而是这个伟大的时代更极品。如今的我们,可谓是一扭头,一转身,哪怕是上趟厕所的工夫,都能碰到两极品。


    我一同事,不喜欢吃别的,就是喜欢吃咸菜,什么菜咸他吃什么。后来,一问才知道,他出生于三年自然灾害,当年全家就是靠腌了一缸咸菜才活了下来。按理说,他吃咸菜不要紧,但问题是他还给他们家的狗吃咸菜。那狗骺的直喝水,还一天总掉毛。再后来,我发现不仅是他们家的狗掉毛,连带着他自己的头发也见少。最可气的是,他秃顶从中间秃,两边不怎么秃。离远看,他的脑袋像围了一个黑钢圈,脑顶上还锃亮。不仔细看,分明他就是个沙和尚。


     大家都吃过拔丝地瓜,拔丝土豆。当然,你还可以做上一盘拔丝香蕉。谁都知道,这道菜的亮点在于“丝”,你一夹菜就能夹出丝,这才算是成功了。我一哥们擅长做拔丝芸豆,你先别惊讶,他的这个做法很简单,主要是芸豆他根本就不摘。芸豆不摘,他就炖。端上来之后,谁夹谁出丝。我们跟他提意见,让他做菜之前要摘菜,他一听就不乐意了,还威胁我们说:以后他把芸豆都扔了,专门给我们炖上一锅丝。


    这位不摘菜,还有一位不刷锅。他特别喜欢炒完菜,在直接弄上一锅水,最后给你做个鸡蛋汤。每次,我们都埋怨他不要在鸡蛋汤里放酱油。万般无奈,这位老兄是亲口承认了,他压根做汤就没放过酱油,汤的颜色黑是因为他从来不刷锅。我说,汤里面怎么总有上道菜的味。


    这位仁兄的缺点是不刷锅,但优点是愿意做肉段。溜肉段,谁能不爱吃,但人家的肉段是裹上一层薄淀粉,他是非得裹上一层厚面粉,足有半斤重。以至于,有一次,我咬上一口根本就没吃出来肉,这哪里是溜肉段,分明是溜面段。到最后吃饱了,不是吃肉吃饱的,而是吃面吃饱的。


    再有一个月,那些备受瞩目的光棍们就要开始难过了,有些人一直光着棍,有些人却本来不光着,但非常想光着。一同事跟我们抱怨,他媳妇能磨人,而且不磨别人只磨他。有的女人是淑女,有的女人是侠女,他媳妇绝对是作女。那不是一般的能作人,有一回,他媳妇大晚上跑到街上跟他嗷嗷叫,他是怎么哄都哄不好。他气得转身要走,他媳妇在后面还给了他一闷棍。


    他的话刚说完,旁边的同事就羡慕上了。他说:好歹,你的媳妇能作人,他的媳妇则像个死人。我们说:像死人还不好啊,至少她安静。他说:拉到吧,他媳妇拿半年的工资买了一个LV包包,大半夜的不睡觉,对着包一看就是看一宿。他问我们:你说这事吓人不?我们一直觉得这事挺吓人,据说他媳妇从来回家不说话,每天就是对着包发呆。用这两人的话来说,他们宁愿变光棍,这样的媳妇谁想要,就算是搭上一万块钱,他们也打着飞机给你送过去。


    一说到包,这事就更没完了。排骨妹这阵子,没少收礼物,但是高傲男送给她一个假LV,哥们水煮鱼又送给她一个假BV。只有我最极品,我送给她一盘真AV。后来,排骨妹跟我急眼了,原来我送她的AV也是假的,她关好了门,拉上了窗帘,和她男朋友把衣服都脱了个精光,结果他们俩鼓捣了一宿都没放出个人影来。

 

极品的礼物,极品的人! - 单眼皮男生 - 阳光海岸

 

  评论这张
 
阅读(38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