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海岸

听!花开的声音......

 
 
 

日志

 
 
关于我

这个世界已经没有曹永阳这个人!把悲伤留给了自己,一个人承受着无尽的黑暗,痛苦.......被人伤到死!生在人间,活在地狱!

有时很清新,有时很傻逼  

2014-03-12 09:46: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多人在矫情的感叹: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眠,一个人外出,一个人探险。归根结底,如果是两个人那么就完美了。


    人,本是一个孤独的个体,孤独的生,孤独的死。就算你是双胞胎,也不代表你们就是连体人。就算真是连体人,你们也宁愿冒着死了的危险想做手术把彼此分开。与其两个人吃不到一起,睡不到一起,玩不到一起,谈不到一起,倒不如洒脱的一个人。一个人的生活,没有什么遗憾可言。你们所谓的遗憾,不过是你没有做到世俗概念中的自己。

 

    哪怕你见过再多的世面,有时也会不经意间的让自己变得低笑点。现在,都流行说自己是二逼,因为犯二这事不丢人。但很少有人说自己是傻逼,因为傻13,什么时候都是骂人话。昨晚,跟一哥们见面,我果断的形容自己是个傻逼。哥们愕然,忙说我是个幽默感极强的人。我问他:“一个人都承认自己是傻逼了,这说明什么?”他反问我:“说明什么?”我回答他:“那说明这人真的是个傻逼。”因为这句话,他笑了一秒,我笑了一晚。

 

    人总有一个阶段会活得非常俗,就好像我也每个月都有几天不正常一样。曾有一段时间,努力的学习各种名牌,就是买不起,我也得知道那个东西的原产地。我认为,奢侈也是一种文化。而今,彻底抛弃了这种想法,衣服还是布的和麻的好,鞋子还是帆布是王道。不怕你见笑,肩膀上的旅行包是7年前买回来的。如果不是去西藏,这样的穿戴足够了。以前总是追求能够穿的好,现在则总是希望能够往外跑。托生为人一世,总要知道外面的天有多蓝,海有多宽。阅历这东西,不是你能吹出来的。如果我能阅历深一点,估计看上去也就没那么傻逼了。

 

    生活有很多美好,也有很多无聊。言而总之,总而言之,我也是有时候很美好,有时候很无聊。美好的时候,我细腻,浪漫,小清新。无聊的时候,我傻逼,装逼,纯狗逼。对,自言自语的这个患者,就是我。

有时很清新,有时很傻逼 - 单眼皮男生 - 阳光海岸

 

  评论这张
 
阅读(49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