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海岸

听!花开的声音......

 
 
 

日志

 
 
关于我

这个世界已经没有曹永阳这个人!把悲伤留给了自己,一个人承受着无尽的黑暗,痛苦.......被人伤到死!生在人间,活在地狱!

安得太平盛世,谁都想幸福美满!  

2016-07-29 08:39: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说我活得随性,那么,我对吃的更随性。那天,一个人在家看电视,男女主角在吃西瓜,突然间,我觉得好渴。于是,飞奔到楼下,买了一个小西瓜。事后,我在想,幸亏演员吃的是西瓜,他们要是吃龙虾,那今晚,我可要破费了。

 

尽管,土耳其闹政变,也没耽误我们的神龙架成为世界遗产。至今为止,我国已有50例世遗项目了。这说明什么,祖国的大好河山,远比我们想象的更迷人。

 

     南海仲裁,引发了一系列的连锁反应,甚至跑出了一堆打着爱国旗号瞎抵制的二百五。他们一会儿抵制肯德基,一会儿抵制爱疯手机,不是振臂高呼,就是上蹿下跳,那劲头,还以为自己是“五四爱国青年”呢!全球一体化了,大家别傻逼了,国货中有外国技术,外国货中有中国制造,说白了,都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事。瞎特么叫唤什么,我只希望太平盛世一如既往,能不打仗就别打仗,就算是邻居最招人烦的吴老二,我也不愿意看到他死在战场上。

 

     网络上是一个突显人格的虚拟平台,正是因为虚拟,很多人把自己的卑劣下作表现的一览无遗。前些天,在德留学的华人女孩被杀,网上又有一批叫好者。只要国人在外被害,那就是活该,能说出这种话的人,戾气该有多么重?在我看来,损阴丧德也包括嘴上无德。同情心是人类的一种高贵的情感,不以别人的不幸为幸灾乐祸的谈资,这才是一种健全人格的体现。可惜,我们很多国人缺失了太多。

 

      生活,有很多种存在的方式,别去绑架任何人的情感,哪怕你是真心的。就算是父母又能如何,不是有那么一段话嘛:“童年时,你可以给予孩子亲密的照顾。孩子长大后,你应该学会合理的退出。不让孩子感受到童年的贫瘠,也不要让孩子感觉到成年后的窒息。”不用看我,我为这句话点个赞,无论你爱谁,无论你怎样爱,哪怕你生了他,你都没有资格

 

      我爱过的人很多,爱过我的人也很多。有人对我表白了,结果现在话也不说,面也不见了。也有人从来不曾表白过,默默的在我身边招我烦。我这样一把年纪的人了,早被层出不穷的小鲜肉拍死在水泥地上了,我不求你爱我有多深,我只求你别跟我起什么幺蛾子。当爱对应到现实生活中时,我吃荤,你吃素,可能这都是我们分手的元凶。所以,我不可能再贱兮兮的倒贴你,迁就你了。虽然,爱情很伟大,但作为一个准老年人,我一直活得很渺小。

 

       我从来不相信,年轻时吵吵闹闹,老了就能举案齐眉。我佩服那种吵了一辈子的感情,老了再相敬如宾又有什么用?最美好的年华都是在吵架中度过的,那样的中国式爱情,白给我,我都不要。我不想委屈自己,我也坚信我这种自私是人之本性。

 

       我是个坚不可摧的人,我跟大多数已婚的直男不一样,我身边很多同事下了班都去找乐子,大年三十都有泡在KTV里找小妹的。男人到了不惑之年,会显得很饥渴,生活压力越大,男人就越不闲着。但我不同,没人能诱惑得了我,自打脑袋上长了第一根白头发,我就对419不感兴趣了。前阵子,一个总勾搭我的发小要约我出去,我吼了一嗓子“滚你妈的。”瞬间,这个世界清静了。

 

      人不暧昧是好事,暧昧多了,容易把自己玩进去。我除了,对某某的态度好一点以外,对其他前任一向冷鼻子冷脸。你若问我:某某,何许人也?怎么说呢,他把我的青春岁月在一场闹剧中进行了终结。我说了,只要我没死,我就给他送终。

安得太平盛世,谁都想幸福美满! - 单眼皮男生 - 阳光海岸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